用户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回复: 0

漂亮小姑娘这都是正常的,

[复制链接]

9

主题

9

帖子

6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
发表于 2017-12-18 16: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初一的时候家里没有电脑我常常跟发小偷偷去小区对面巷子里的网吧玩游戏,当时最喜欢玩的是红警。有个比我大两三岁的小哥哥经常跟我联机玩游戏,玩了两三次后有次就叫我一块去厕所撒尿,他就说让我看看你下边,你老穿牛仔裤影响发育。然后蹲下去,用嘴那啥我的小鸡鸡。当时我啥也不懂,不知道是干啥,但是觉得那不是个好事,从那之后我就再也不去那个网吧了。前几年上大学的时候,有次暑假在河边跑步,碰到一个老头说我长的挺秀气的要跟我聊天,给我介绍个漂亮姑娘,我想聊聊就聊吧,结果没聊两句就开始摸我,尼玛当时我就知道咋回事了。找个借口走开了。这社会真他妈蛋疼。
我妈跟我讲,她的闺蜜小时候就被农场连队里一个邻居性侵了,她的父母报警了,邻居被判了刑,但是她长大后却在本地找不着对象,被迫远走他乡。
一定要预防认识的人!必要的时候连老公都信不过!有时就有人这么变态。
觉得这种事情太恐怖了。看了评论才知道人渣这么多。
你要是上了性感美女,漂亮小姑娘这都是正常的,恋童癖都他妈是变态。

记得小时候我爸的朋友经常来家里泡茶或者喝酒,那时候才小学一二年级,有个叔叔经常叫我坐他腿上,他的手总是有点不自觉的摸,那时候小,心里排斥,但毕竟长辈……幸好他也只是摸背和大腿。
我小时候跟邻居妹妹 躺在一张床上 还暴露过下体什么的 不过当时真的什么都不懂 就是跟电视剧里面学的 记得上初中的时候 大概懂点事情了 妹子来我家玩 我都把我的屋关上 羞于见她 长大想娶她的 但我长大遭遇了变故 她嫁人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